瞬间1_人的调动
首页
字体:
大
中
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人的调动 (第1/1页)
有的说调动过多不好,有的说人挪活呀。好不好要看是何种情况。 一种是不称职被调动,包含解聘。 二种是个人因为不开心而离职。 三种是现有条件没有发展空间,出现新的更好发展而转换。 第三种没有什么不好吧? 人都说人生不能重来,但总结了经验,重新开始新的人生不是可以吗? 调整自我与环境的关系,建设更和谐的世界,发挥人的更大潜力,有何不好?
加入书签
我的书架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
终神剑圣
、
太古帝诀
、
魔法与纹身师
、
最强盛宠!神秘魅少不好惹
、
导演有点皮
、
斩赤之帝国魇影
、
农女吉祥
、
重生成蛇
、
机甲玄战
、
校花的贴身狂少
、
重生电子帝国
、
相识又相逢
、
这斗罗啥画风啊
、
紫金界主
、
电商穿越七零年代
、
我一部动画虐哭百万观众
、
皕花亦浓
、
枫霜阁
、
王牌近身保镖
、
蓓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