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主_关于王爷儿子们的称谓问题
首页
字体:
大
中
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关于王爷儿子们的称谓问题 (第1/1页)
baidu_clb_fill 最近看到好几个读者都提出这个问题,在这里统一解释一下。因为这几个王爷本都皇子,所以在孩子刚生下来的时候,儿子也称为皇子,女儿称为郡主,为的是和异姓王侯分开。在受封以后,嫡长子或者皇上册封为世子的称世子,其他统称为王子。女儿若受到皇上册封为公主,其余称郡主。i954 baidu_clb_fill
加入书签
我的书架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
妃常异能:本宫来了,请闭眼
、
全境污染
、
九炼纯阳
、
鬼眼小萌妻:兽性僵尸求轻饶
、
异世界的百货供应商
、
漫威:从模拟格温蜘蛛宇宙开始
、
我不是大善人
、
秦时明月之公子羽
、
这个女主有点皮
、
猎人之卡金的玉
、
黑篮之灰色花开
、
大魔祖
、
娱乐之我真的不想火啊
、
极品武尊系统
、
双心殇
、
萌妃可口:兽黑王爷,吃不够!
、
探魂手
、
大汉从种田开始
、
东哥秘史
、
KKeyu的幻想录